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候机楼派出所民警帮助外国旅客找寻钱包

http://www.cnair.com 2015-05-01 12:49: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园苑 郝斌)2015年4月30日,正是五一大假前的第一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候机楼派出所接到一位说着流利汉语的外籍旅客焦急地向我们求助,称自己的钱包遗失了,钱包内有非常重要的票据以及所有银行卡。

  由于失主无法提供准确的丢失时间和地点,给查找带来一定的困难。民警根据失主休息过以及购物过的地方,通过调取监控,反复查看这位旅客出入的地方,寻找可能遗失钱包的地方,最终在购物店找到,交还给失主。

  外籍旅客见到失而复得的钱包,表示衷心的感谢,竖起大拇指并高声称赞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候机楼派出所民警“Chinese police are good!Chinese police is the most beautifu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