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客遗落胰岛素 民警争分夺秒找回

http://www.cnair.com 2015-04-13 21:25: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客遗落胰岛素 民警争分夺秒找回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冯磊张忠智 朱泰龙)2015年4月13日12时,一位旅客前来T2公安值班室报警,称在乘坐来机场的出租车上遗失了一个装有胰岛素的小型冷藏冰箱,因为里面有用于医治糖尿病的胰岛素,需按时治疗,所以特别着急。

  接警后,民警仔细询问了旅客的乘车时间及下车地点,之后向指挥中心反映了相关线索情况。经过指挥中心调取当时的视频录像后,终于将旅客乘坐的出租车找出,随后民警根据出租车的车牌号码查找到了驾驶员的相关信息,立即联系驾驶员确认车上是否有旅客遗落的冷藏冰箱,车主确认在自己的车内发现了一个橙色的包,里面有冷藏冰箱。因冰箱内的药剂对病人比较重要,车主表示将尽快将冷藏冰箱送到T2公安值班室。20分钟后,司机将物品送达值班室,经过失主检查确认物品完好。

  看到自己遗落的物品这么快就找到了,失主对民警的辛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候机楼派出所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三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