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候机楼派出所批评教育一在机场兜售玉石男子

http://www.cnair.com 2015-05-15 11:0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高峰 单新鹏)2015年05月13日17点30分,候机楼派出所T3航站楼民警对航站楼进行正常巡逻检查,在巡逻至出发厅1号门时,发现1号门口外有旅客聚集现象,民警上前了解情况,发现有一名维族男子背着挎包在那里兜售玉石,遂将其带回值班室进行盘查询问。

  原来该男子叫阿某,阿某称:最近生意不好做,想着坐飞机的有钱人多,就到机场这边看看能不能卖掉几块玉石。于是就到机场到处搭讪旅客,询问他们买不买玉石,后来把玉石摆出来之后就有更多旅客来咨询。经过民警对阿某耐心的讲解、劝说,阿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机场兜售玉石,严重影响了机场的正常秩序。

  为什么阿某不能在机场兜售玉石呢?一方面,机场属于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阿某在这里兜售玉石,极容易造成大量旅客聚集,对旅客的人身安全是很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混乱造成拥挤踩踏事件,后果极为严重。另外,民警提示广大旅客,购买玉石尽量选择规模较大的销售场所购买,不要轻信地摊货,不要贪小便宜。

  民警温馨提示:在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为了您的人身财产安全,不要扎堆,不要随意购买兜售的玉石及其它物品,以免上当受骗,给您的财产带来损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