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争做服务至上 货主满意的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5-07 11:4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梦茹 南航新疆货运)身为南航的一份子,做服务是每个南航人无时无刻不在做的事情,南航货运进港营业厅就是一个典型以服务为主的岗位。

  刘新环是货运进港营业厅一位普通的资深业务员,她的服务是进港营业厅乃至整个货站有口皆碑的。每当遇到大雾或雨雪这样的恶劣天气,航班都会因此延误。大批量的货物到达延迟。刘新环总能耐心细致的安抚顾客的心情。有时由于等待时间较长,货主难免会心急,情绪也不由得激动起来。刘新环能够站在他们的角度换位思考,争取为每一位货主解答疑惑,解决问题。

  南航新疆货运进港营业厅的每一位业务员都本着货主至上的服务理念,服务每一位货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