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状

http://www.cnair.com 2015-04-29 15:42:03 来源:美通社

  北京2015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2015年4月28日,中国民航工会在北京组织召开2015年全国民航五一表彰大会,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状。
       五一节前夕,“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民航工人先锋号”、“民航系统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章”名单揭晓,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都航空)被中国民航授予“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状”,首都航空副总裁白民杰代表首都航空出席颁奖仪式并领取奖状。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状(左二)

  2010年5月2日,首都航空在北京挂牌成立。经过5年的发展壮大,目前首都航空拥有一流的飞行队伍及地面保障队伍,高级技术人员(飞行、机务、航务、乘务)占比达88.4%,本科以上学历占比近60%,处于中国民航企业先进水平。

  通过安全、正点、服务三方面统筹运输保障工作,首都航空所有干部员工的艰苦卓绝,共同奋斗,首都航空不断提高航班运行品质,采取多种措施努力提高航班正常率,建立健全旅客服务体系,切实提升运行、服务品质,5年来首都航空实现了航空运输的持续安全平稳,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通过5年的积累,首都航空成立了中国机龄最年轻和最大的空客机队,先后开通了200余条航线,辐射北京、西安、广州、海口、三亚、杭州、丽江、桂林主要旅游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并于2014年陆续开通了杭州=冲绳、大阪、清州、济州、西安=曼谷、普吉、冲绳,北京=清州,贵阳=曼谷等国际航线,构建了中国旅游出行的空中通道,年旅客运输量接近1000万人次,成为民航运输的中坚力量。

  受到民航工会的肯定与表彰,首都航空所有干部员工珍惜这份荣誉与支持,必定坚定信心,再创佳绩,用“诚信、业绩、创新”,肩负起民航强国的伟大使命与梦想,谱写成就,大众分享,为民航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状-证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