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服炎热天气 热心帮助旅客寻找行李

http://www.cnair.com 2015-04-28 10:0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园苑) 2015年04月24日14点40分,一位旅客来到候机楼派出所T1值班室报警,称自己乘坐库尔勒到乌鲁木齐的GS7502航班,到达乌鲁木齐后搭乘出租车到儿童医院下车后遗落行李箱在出租车上忘带。我所民警迅速出警。

  在T1航在楼到达厅联系新市区出租车管理值班室,调取当时的录像,经过查看录像找到该旅客乘坐的出租车,联系统管办查找该出租车的电话号码,民警通过与该出租车司机联系,确认出租车后备箱有旅客的行李,出租车答应给旅客送到T1航站楼公安值班室,该旅客深深的握住民警的手,热泪盈眶的说:人民警察爱人民,依法执勤为人民。

  通过此次事件,民警热心提醒广大乘机旅客,带好自己的随身行李以及贵重物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