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粗心旅客丢失手机 热心民警帮寻

http://www.cnair.com 2015-04-28 10:0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郝斌秦佳明)2015年04月24日07点50分,一位旅客急促的跑到民警执勤点,气喘吁吁的说道。警察同志我刚忙着办登机手续,等手续办完发现手机不见了,手机里面有很重要的客户电话,马上就要登机了,警察同志一定要帮帮我。

  民警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组织警力,根据旅客提供信息,一方面民警赶到值机柜台,与监控中心取得联系,希望能从监控中发现线索;另一方面值班室民警积极与友邻单位联系,希望能从其他渠道帮助失主找回手机。通过民警不懈的努力,终于在保洁处找到了失主蒋某的手机,蒋某去了躺卫生间,看时间快要登机了,非常着急,洗下手就走了,将放在旁边的手机遗忘了。办完手续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当民警将手机递到失主蒋某的手中时,蒋某激动的握着民警的手,嘴里一直不停的夸赞人民警察好。

  民警温馨提示:请将贵重物品贴身放好,不要随意将其在手中,避免不慎遗落或丢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