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敬送锦旗送民警

http://www.cnair.com 2015-04-15 08:3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敬送锦旗至民警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徐永军  郝斌斌)2015年4月14日早上6点,值班民警一上班就发现一位旅客手里拿着锦旗守在值班室门口。见到民警后激动的说:“有了你们的辛勤的工作才有了我们出行安全出行环境,你们确实是人民的保护神。”

  事情起因是:2015年4月12日,候机楼派出所民警接到值机柜台报警称:不知道哪位旅客将钱包遗忘在值机柜台,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将旅客遗失的钱包拿会值班室,民警在检查钱包时发现钱包内有:大量的现金总共5767元、零时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五张,民警知道丢失物品的旅客肯定非常着急,有可能耽误航班。民警一方面通过广播室广播,另一方面立即通过公安网进行技术分析,查询其联系方式,找到联系方式后民警立即拨通电话,告知其到派出所来认领丢失的物品,失主听到自己的钱包找到了激动万分,说我找了一下午都没有找到还以为找不到了,没想到热心的民警会主动联系他,帮他挽回了大量经济损失,为了表达真诚的谢意,特意一大早赶来送上锦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