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员优质的服务,旅客感激赠锦旗

http://www.cnair.com 2018-06-18 09:5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玉兰) 6月16日下午,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C区安检口,一位旅客怀着真诚感恩的心送来一面写有“热情服务,真诚相伴”的锦旗赠予旅检三室三中队。

  据了解,彭先生在6月14日过安检时,由于自己的粗心大意,将手机遗落在了安检通道;遗失物品交到工作通道后,安检员苏田及时调取通道录像,查找到旅客信息,亲自把手机送至登机口,找到彭先生归还手机;彭先生为了表示感谢,特地做了一面锦旗送到旅检三室三中队。还说乌鲁木齐的安检服务真的是越来越好,安检员们工作尽职尽责、为民服务好作风。

  旅客送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这样一个小的举动,却饱含的我们对这份工作的用心;细微见真情,关爱满机场;一颗志愿服务心,一片幸福好心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