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心为民 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7-18 20:18: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邹瑞雪)7月17日上午,一面“真情服务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旅检三室刘嘉伟手中,旅客卢宇林紧紧握住刘嘉伟的手,表达着自己的谢意。

  2018年6月30日下午5时50分,T1航站楼安检员刘嘉伟在交接班过程中,在安检通道后方发现一个黑色提包。上前查看发现是旅客落下的包裹,刘嘉伟仔细查找旅客可能会遗留下的信息,经确认是一台价值上万元的手提电脑。按照机场遗失物品处置程序,她立即报告了值班领导,通过信息查询联系到了失主。此时这名旅客还未察觉到自己丢失了电脑,已经乘坐航班抵达伊宁机场。经登记信息后,旅客卢宇宙林返回乌鲁木齐机场后拿到了自己丢失的电脑,并对机场安检员刘嘉伟这种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送上锦旗。

  雷锋精神是播种机,撒下的美德生根发芽;拾金不昧则是品质,是责任,是乌鲁木齐机场优质服务的重要体现。今后,乌鲁木齐机场的每一位员工还将继续同心协力,用实际行动去为这个优秀团队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