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二室安检员得到了轮椅旅客的点赞

http://www.cnair.com 2018-08-14 10:0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我一定要宣传你们乌鲁木齐安检的优质服务,小伙子小姑娘你们都是好样的!”8月13日,T2航站楼安检通道内,一位无法行走的老年轮椅旅客对安检通道内帮助她的两位检查员这样说道。

  另一位无法行走的侯爷爷,更是被安检员聂建文细心、热情和微笑所打动,称赞聂建文主动陪老人沟通聊天,让老人的安检过程充满快乐,同时得到了老人儿子侯先生的连连称赞。

  如今乘坐飞机出行的老年人和轮椅旅客越来越多,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要求全体安检员们在对待老年旅客和轮椅旅客时一定要特别注意服务,给他们更多的耐心和帮助。

  精确的分工,全程标悉心的照料,让旅客感动的不仅是乌鲁木齐机场安检热情、周到的服务,还有安检员们脸上洋溢的微笑和对安检过程产生前所未有的愉悦感。旅客们对乌鲁木齐机场安检的服务水平和质量有了信心,才会主动点赞。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乌鲁木齐机场的安检员们每天用自己的真情和无怨无悔的付出,迎来送往各地的旅客。他们总是强调帮助老人是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干一行,爱一行”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