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意旅客误将新包丢弃 安检员竭力寻找物主

http://www.cnair.com 2018-10-06 14:24: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晓琴刘静)许先生来乌鲁木齐游玩了几天后,从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乘坐前往贵阳的航班结束愉快的旅程,在安检通道整理物品时,误将新包丢弃却浑然不知。

  忙碌的午高峰,络绎不绝的旅客排着队井然有序地通过安全检查,许先生接受完安全检查后整理物品准备离开时,发现有一个多余的塑料袋可以丢弃,便随手放进物品筐后离开了。安全检查员小杨在收集物品筐时发现筐内有塑料袋,就在准备丢进垃圾桶时发现塑料袋下面静静地躺着一个具有民族特色的新包,急忙跑出通道寻找许先生,寻找未果后,小杨回到自己的岗位上仍希望许先生能发现自己的新包不见了,返回安检通道来寻找。

  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小杨一直担心许先生不回来寻找包,便找同事替换了自己,利用各种方式,经过多方寻找,找到许先生的信息后,最后在34号登机口将新包送还至许先生手中。许先生告诉安全检查员小杨,新包是送给妈妈的礼物,不知道新包被自己和塑料袋一起误丢了,非常感谢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的真情服务,此次旅行,印象深刻的就属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