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员成功帮被落在卫生间的手机找到主人

http://www.cnair.com 2018-06-20 09:1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赵志红 张格格)2018年6月19日,乌鲁木齐机场安检人员将一名旅客所丢失在隔离区卫生间里的手机成功归还,得到了该旅客的真诚感谢和一度好评!

 

  6月19日早上八点左右,正值航班高峰时段,乌鲁木齐机场安检员在卫生间内发现了一部手机,考虑到旅客出行将手机丢失将不仅是财产损失更有诸多不便,安检员立刻开始调查此事。几经寻找,发现手机的主人正是乘坐CA1296次航班即将前往北京的蒲女士,安检员马不停蹄的赶往登机口将手机还给失主。直到自己的手机被工作人员递到面前蒲女士才意识到自己将手机落在卫生间。她激动的不断对安检人员道谢,多次强调自己此次出行就带了一部手机,下飞机之后还有重要的事情要联系,非常感谢安检人员对她的帮助,并为安检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人员时刻以“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为理念,解决旅客所需,急旅客所急,在保证安全的同时为旅客做实事,深得广大旅客的认可和好评,乌鲁木齐机场的安检人员也将为了这个理念和目标不断努力,让旅客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