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员打车数十公里为旅客送还钱包

http://www.cnair.com 2018-06-19 10:4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肖则芯)6月18日,为践行真情服务各项工作,树立良好企业形象,提升员工专业素养,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一直以来不断完善细节,旨在培养出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一流的安检队伍。

 

  乌机场安检总站安检员下班后在T1航站楼进港大厅洗手间捡到一个钱包,在四下询问后无人认领,在监控下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还有三千多元现金,安检员通过钱包内的名片联系到了失主本人,此时对方并未发现钱包已经丢失。双方沟通后,安检员得知这位旅客是来新疆出差,此时正在处理很紧急的事临时走不开。热心的安检员问旅客要到具体地址后便毫不犹豫的打车十多公里为其送还钱包。该名旅客被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所感动,提出要给予报酬或为其报销来回打车费用,但都被安检员拒绝了。

  两天后,该旅客再次来到T1航站楼,专程为安检员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表扬了具有高尚情操的安检员,也对乌机场安检总站能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员工而大加赞赏。多年来,乌机场安检总站一直将真心真情作为服务的主旋律,为实现空防安全与服务品质比翼齐飞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