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大爱助灾区 锦旗寄托携手情

http://www.cnair.com 2015-06-02 17:0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5月20日,阳光灿烂,国航西南地服部接待了这样一群特殊的客人——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琉璃光尼泊尔医疗小组。在接待室,琉璃光医疗小组的六位朋友郑重地把一面印有“支援抗震救灾,无私大爱救助”的锦旗送到了地服部党委书记朱德明手中,感谢国航在尼泊尔抗震救灾运输工作中给予医疗队的帮助,是国航的责任和专业保证了医疗队和救援物资快速高效的运送,为命悬一线的灾区送去了希望和阳光。

  故事要追溯到4月底,当时正值尼泊尔震后救援的关键时期,琉璃光医疗小组前后两次奔赴尼泊尔为灾区送去医疗救助。考虑到上千斤的医疗物资托运比较困难,医疗小组拨打国航热线95583求助,接到运送请求,国航总部立即布置分公司全面保障。接到保障任务,地服部紧密联动,协调双流机场联检单位、安检及货站,对行李运送提供保障支持,同时联系载重平衡中心为医疗物品预留足够载量,确保医疗队顺利成行。由于上千斤医疗物资需要走行李运输渠道,重量大且行李不规则,涉及内外众多部门接口单位的保障,且收运时间长,为确保出行顺利,工作人员协调医疗队提前一小时到机场办理托运手续。当天06:00,医疗队到达候机楼,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接待了他们,在值机柜台,国际服务项目开辟了大件行李专柜并选派业务骨干办理值机及行李托运手续,现场,工作人员对超大超重行李给予合理分装,并仔细称重;托运完毕后,协调安检和边防提前给医疗队办理通关手续;载重平衡中心在通过精细预算后合理分配载量,准确制作舱单,确保所有物资成行。充足的准备、紧密的协作,地服部顺利保障了琉璃光医疗小组顺利成行,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医疗小组的一致称赞。

  (国航西南地服部 谭艳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