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首都航空服务获赞,华人旅客赠送锦旗

http://www.cnair.com 2018-03-26 09:1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北京首都航空收到来自葡萄牙华人旅客卜娇女士赠送的一面锦旗 。“热情服务充满爱,生命因你而精彩”,特赠送给北京首都航空乘务员裴舒宁,感谢北京首都航空无微不至的照顾,用真情服务全程陪护带给她们温暖与感动。

  3月11日,北京首都航空JD0460航班由里斯本飞往北京,一位葡籍华人旅客带着年近90岁的母亲乘坐此趟航班回京。当日,北京首都航空的乘务员们看见这位老年旅客,主动上前帮助旅客登机、放置行李。飞行过程中,老年旅客由于长时间飞行出现情绪紧张的情况,北京首都航空乘务员们则前后补位,积极给予该名老年旅客问候和关怀,缓解她的飞行压力。而在这过程中,乘务员裴舒宁全程无微不至的照顾、客舱经理张逍全程亲切的问候给旅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由里斯本飞往北京的12个小时里,北京首都航空乘务组细致入微的服务深深打动了两位旅客。

  飞机落地后,卜娇女士和她的母亲非常感谢北京首都航空的真情陪护,对当班乘务组及裴舒宁表示感谢。3月21日,两位旅客特地送来感谢信和锦旗,赞赏北京首都航空“热情服务充满爱”。

  “旅客的感谢同样感动了我们乘务组,更加坚定了我们真情服务旅客的信念和动力。”北京首都航空的乘务员看到锦旗后不禁感叹到。北京首都航空将继续以细致贴心的服务践行真情服务的承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