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客粗心遗失钱包误飞机 民警帮助找回

http://www.cnair.com 2015-04-18 10:3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客钱包财物及卡
民警将遗失钱包交还失主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绪君 侯永发)2015年4月16号17时45分许,一名叫于某的旅客,急匆匆的跑到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候机楼派出所T3值班室报案称:“自己今天是乘坐CZ6906乌市至伊宁的航班,从家中搭车至T3航站楼出发厅桥面,不慎将钱包遗失在出租车内,钱包内有本人身份证、多张银行卡和5000余元现金,但没有记住车牌号,寻求派出所民警帮助查找。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和监控中心取得联系,调取出发厅余某下车位置的监控,和本人与载客出租车的监控录像逐车对比分析,最终确定了车牌号,并与出租车司机取得联系,司机也发现钱包,并专程送回机场。

  当于某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激动的说“里面的钱和物品一样都没少,太感谢你们了”。为了寻找丢失钱包,余某没赶上去伊宁的航班,民警协助一起办理了改签手续,旅客握住警察的手说“谢谢警察同志”。

  机场民警提醒广大旅客:在乘坐交通工具及出行时,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行李及贵重物品,以免给出行带来不便,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