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行李中心开展WROCS系统试用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5-04-27 16:1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手持机试用学习现场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4月21-23日,国航西南地服部行李中心开展了WROCS新设备的试用学习,在三天的试用学习中,老师在详细讲解之后把WROCS手持机分发到员工手里,让大家实际操作,并耐心解答同事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与原来使用的对讲机不同,新的WROCS手持机不仅保留了对讲功能,手持机还涵盖了26项监控项目,可以进行临时任务申请、信息反馈、语音对讲、作业记录、生产信息、航班订阅及应用信息等,其中信息反馈包含催办信息、航班情况反馈、非航班情况反映等。WROCS手持机开机后,员工用自己的员工号登陆,如需对讲,在主界面的“对讲用户列表”中,选中需要语音对讲的用户对象,按下手持机右侧黄色“o”键即可向对象用户发送语音信息,松开此键返回收听状态。新手持机能准确地查询到航班所在机位,还可以直接查询航班落地时间、旅客下飞机时间、装卸行李时间,让地面工作人员更全面、及时地掌握航班信息。

  经过三天的WROCS手持机试用学习后,行李中心交付员、查询员、监装监卸员对WROCS手持机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通过实际操作也进一步加深了印象,5月1日起,WROCS系统将在地服部正式运行,届时,将为现场地面保障工作装上新的动力引擎。 (国航西南地服部 刘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