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荣获“民航服务最佳航空公司奖”

http://www.cnair.com 2015-04-24 15:30: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梅明喜总经理代表海航领奖(左二)
 
   2015年4月24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崔洁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北京时间4月23日,民航资源网在厦门金雁酒店举办了第一届民航服务峰会,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凭借评委和旅客的认可,荣获2014年“民航服务最佳航空公司奖”。

  据悉,为了更好地促进与探索民航服务领域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合肥航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平台“民航资源网”于4月23日至24日举办第一届民航服务峰会,邀请了国内外优秀航空公司、机场、行业机构等单位参加。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总经理梅明喜出席了此次峰会,并代表海南航空分享民航服务之道。

  梅明喜在颁奖典礼上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与旅客们对海航服务的肯定和认可。我们会继续以‘东方之美’的服务理念打造创新、优质、卓越的旅行体验,努力成为旅客出行首选的航空公司。”

  据合肥航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郑洪峰介绍,民航资源网“民航旅客服务评测”专栏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对旅客关心的民航服务问题进行问卷调查,所有调查问卷都经由目前拥有超过4000万下载用户的“飞常准”手机客户端提交,再通过科学分析,最终产生“航空公司服务评测报告”。此次海南航空获此殊荣也代表了旅客对于海航服务的认可。

  近年来海航不断加快其国际化进程,陆续开通多条国际航线,地面和客舱服务不断向国际顶尖标准看齐。海南航空将持续打造一流服务品质,以独特的“东方待客之道”服务旅客,让旅客享受到温馨、细致、舒适的乘机体验。(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