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获得IATA Fast Travel“金色标识航空公司”认证资质

http://www.cnair.com 2015-04-24 15:2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1:海南航空获得IATA Fast Travel 项目“金色标识航空公司”资质认证
附图2:IATA Fast Travel 项目“金色标识航空公司”资质认证
 

  2015年4月24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林晓鹏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人资行政部)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近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nternationalAirTransport Association,简称IATA) 正式向海南航空颁发了“金色标识航空公司”资质认证,以表彰海航在推进简化商务(Fast Travel)项目工作中所做的贡献。

  海南航空市场总监胡逸介绍,IATAFast Travel项目的设立旨在鼓励航空公司进行服务流程创新和梳理,让旅客能够体验更快捷、更高效的航空旅行。该项目包括旅客从值机到行李托运,再到最后登机全过程的六个环节,海南航空此次获得金色标识资质认证,意味着旅客选乘海航航班时将有效减少值机、登机流程的耗时。

  去年5月份海航已获得IATA颁发的商务简化“绿色标识航空公司”认证。海航在此基础上,继续创新开发了自助查找遗失行李服务。目前海南航空已实

  现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自助证件校验、自助改签、自助查找遗失行李五项服务,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

  据介绍,后续海航还将继续推进便捷服务,力争早日推出手机二维码/二代身份证便捷通关及自助登机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出行体验。(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