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维修基地开展2015年度随机机械师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04-03 11:3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www.cnair.com  新疆维修基地  通讯员孙喆、杨洁报道)新疆分公司除B-777机型外,B-737NG、B-757及ERJ190飞机都配备有随机机械师,负责飞机在执行国际航班以及国内航站无机务人员放行时,执行跟班放行工作。根据民航管理局对随机放行人员的要求,随机放行人员必须每年完成70学时的理论培训及实操培训。新疆飞机维修基地义不容辞的承担了此项工作,自2013年开展随机机械师培训工作以来,每年都举办8期随机机械师培训,完成对近30名随机机械师的理论及实操培训工作。

  2015年3月9日至13日、3月23日至27日,新疆基地成功举办两期随机机械师理论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基地维修人员复训培训大纲、机型最低设备放行清单的使用、工作单卡签署以及一般故障排除等内容。为保证授课质量,新疆基地积极协调教员,安排B-737NG、B-757、ERJ-190车间经验丰富的教员授课,教员与大家在课堂上一起分享各型飞机的维护经验。根据培训计划安排,新疆基地将在4月份分两期完成对随机机械师的实际操作培训。

  开展随机机械师培训,将切实提升飞行随机机械师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保障安全飞行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