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想旅客所想 急旅客所急——记海航西安地服事业部田腾

http://www.cnair.com 2015-04-02 14:0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海航西安地服事业部田腾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04月02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赵萌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田腾,海南航空西安地服事业部登机控制室的主管,参加工作以来,从登机控制员干起,在登机口组织旅客登机、接送特殊旅客,保障旅客的顺利登机是他的工作,也是他的责任。

  “一切为旅客着想,站在旅客的立场想问题”,正是因为这份海航人的责任,田腾经常能够迅速的解决旅客遇到的问题:遇到航班延误,旅客心急如焚,他会协助乘客改签,从确认客户信息,到改票成功候补,一直到旅客成功登机;遇到恶劣的天气环境,他会自己冒雨帮旅客撑伞从登机口走到摆渡车;遇到一些行动不方便的旅客,田腾会协助他们办好登机手续,将轮椅推到他们面前,以便他们能够顺利登机。

  一次遇到航班大面积延误,旅客都很焦急,现场气氛逐渐紧张。田腾得知消息后,立刻赶赴机场向旅客一遍又一遍的解释航班延误的原因,做好旅客的沟通工作。田腾曾经外出时也遇到过前站延误中转后续旅客无航班的情况,所以他特别能够理解旅客的想法。他一边安慰着焦急的客户,一边请示领导,并及时和同事沟通,最终成功让旅客改签至邻近城市成行。期间没有喝上一口水的他,嗓子却再也说不出话了,有同事戏称,这略带沙哑的嗓音是登机口最让人信服的“中国好声音”。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时刻为旅客着想、充满责任与关怀的员工,海航的服务才会获得旅客的好评,未来的日子里,海航将不断为旅客带去更优质温馨的地面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