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小手抄报 彰显空管文化建设------伊宁(那拉提)机场空管文化建设出

http://www.cnair.com 2015-03-20 13:36: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家认真制作手抄报
小小手抄报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冯燕)3月16日,笔者走进伊宁(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被眼前的这块色彩明快,画面美丽,布局合理、内容简明的3平方米的手抄报深深的吸引,通导员白鹭正用她手上的彩笔一笔一画、专心致志地完善着整个手抄报的彩图。

  如何让空管文化更加深入人心、如何让空管文化根植于每个空管人的内心使之成为日常工作环节的原动力,在新的形势下,如何让年青的员工发挥最大的潜能投入到工作当中去,这是伊宁(那拉提)机场党委一班人和空管业务的主管们常常思考的问题。空管业务部是参与机场安全生产保障的重要部门和重要环节,在机场安全生产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让来那拉提轮岗的每个管制员、通导人员、气象人员都参与到每月一期的手抄报制作当中,不仅可以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而且在大家讨论制作的过程中,更是对空管文化建设进一步的剖析和理解,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和聪明才智。大家一致同意,在以往空管文化建设的经验基础上,每月轮岗人员制作手抄报,摆放在显眼的位置,并在年底进行竞赛和展览。小小的手抄报浓缩了文化建设、每月安全提示、安全小建议、团队活动和服务明星五大板块,大家都积极参与,各显其长,在陶冶情操的同时更是对空管文化建设和空管行业精神责任、严格、奉献、服务这些内涵最好的融会、贯通、诠释和践行。

  每月一期小小手抄报,不仅彰显了空管文化建设,而且为全体空管人员持续保障安全、提高服务意意识、提高管理水平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