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四川机队3月将迎2架空客飞机加盟

http://www.cnair.com 2015-03-15 13:0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供稿:闵嘉玺)3月15日,东航四川分公司迎来年度首架空客A320型飞机。这架机号为B-6696的客机是东航四川分公司今年新增的首架空客飞机。本月28日,还将执管1架空客A319系列飞机,不断扩充机队,以满足四川市场和运力需求,服务四川及西南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届时,东航四川分公司执管飞机架次将达11架。

  该架飞机于3月14日晚上20:43分落地成都,15日起交由东航四川分公司执管,3月16日投入生产运营,首班执行成都-太原-成都航班。航班号为MU9635/6,每天执行1班。成都起飞时间09:05分,11:10分抵达太原;太原起飞时间为12:10分,14:20飞抵成都。

  新运力加快老航线的恢复和新航线开辟。依据夏秋航班计划,东航四川分公司自3月29日航班换季起,将恢复成都出港至九寨往返航班。同时,青岛、杭州计划加密,由原来每天1班增加至每天2班。另外,东航四川分公司正积极协调,将成都-稻城-成都航班延伸至昆明,变为成都-稻城-昆明-稻城-成都;成都-康定-成都航线延伸至西安,变为成都-康定-西安-康定-成都。随着成都机场新时刻的获取,分公司新运力的引进,在总部协调帮助下,四川分公司即将开通成都-深圳航班,依托上海,打通南北线,弥补东航在川航线网络布局空缺。银川作为西部旅游及商业重镇,航班收益一直较好,2015年夏秋季,东航还将开通成都-银川航班。

  据悉,为适应运力和市场发展需要,东航四川分公司还将于3月21日—22日在川启动2015年度空中乘务员(航空安全员)招聘工作,以满足发展需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