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点心机队再添新丁 推出「春卷」航机

http://www.cnair.com 2014-11-25 11:1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同时新增第二班东京羽田直航航班

  (中国,20141119) 唯一一家建基于香港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 (HK Express) 今天推出了第三架以香港特色「点心」命名的飞机——春卷,标志着香港快运航空的「点心机队」进一步壮大。「春卷」的首航亦标志着香港快运航空的另一重要里程碑 — 新增的第二班东京羽田航线的首航,香港快运航空特意于香港国际机场为刚抵港的日本旅客送上港式点心 — 春卷,一尝香港的传统口味,共同庆祝这别具意义的日子。
 

  上图:香港快运航空与旅客一同庆祝「春卷」及新增的第二班东京羽田航线的首航,并为旅客送上港式传统点心—春卷。

 

  继早先推出的「烧卖」和「虾饺」后,「春卷」成为香港快运航空「点心机队」五架空中巴士A320飞机中的第三架。以「点心」为航机命名的创意源自香港快运航空在Facebook上举行的一场命名比赛。数千名香港快运航空的粉丝踊跃参与,争相为新飞机起名。香港快运航空行政副总裁Andrew Cowen表示:「航机命名比赛十分有趣,在公众中引起了热烈的回响。我们希望邀请公众亲身参与香港快运航空的发展,共同打造属于香港人的低成本航空。」

  「春卷」的首航同时也标志着香港快运航空香港往返东京羽田的航班正式增加至每日两班。自去年推出东京羽田航点后,香港快运航空在日本的航点网络不断扩大。自12月8日起,香港快运航空还将开通香港往返东京成田机场的直飞航班。新航班的开通意味着香港快运航空每天将有三班直飞航班往来于香港和东京这两大国际大都市之间,方便旅客更灵活地安排行程,亦让更多人享受廉游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