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喜迎元宵节,团情系空勤

http://www.cnair.com 2015-03-06 16:5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四川分公司青年为全体空勤人员送元宵祝福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供稿:闵嘉玺、陈颖)3月5日的清晨,当东航四川分公司第一个早班机组迈入办公大楼机组准备区时,映入眼帘的是被装饰一新,挂满了彩色灯笼和装饰物的喜庆大厅;鼻间飘扬的,是锅里煮的浑圆可口的汤圆香气;手里接过的,是细心包装后,寓意平安的红色苹果。原来,这是分公司团委为当日执勤的所有空勤人员送上的元宵节祝福。

  为了给节日依旧早出晚归的机组们一个惊喜,分公司团员青年代表早早来到了办公大楼,身披“爱在东航”红马甲的身影动作矫健,快而不乱、分工协作,赶在机组和乘务组签到之前做好准备,将大厅布置一新,挂上彩色灯笼和装饰物;在大厅的电视上滚动播放祝福短片。待飞行机组准备会结束后,团员青年代表们将前夜亲手清洗包装好的苹果送至每个空勤人员手中,寓意全年工作顺利,平安幸福。

  此外,团员青年代表们还在大厅过道旁搭起了临时小灶,现场煮起了汤圆,送苹果,祝福平安的同时,空勤人员还能在现场吃到热气腾腾的汤圆,享受节日的气氛,现场十分热烈。

  这是分公司团委第二次开展元宵节送祝福活动,深受空勤人员的广泛欢迎。下阶段,团委还将继续开发青年员工的创新能力,开展更多能增加节日喜庆、促进空地交流、加深彼此了解的主题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