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空勤餐厅进行满意度调查 提高服务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16-06-22 20:4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今年以来,南航新疆空勤餐厅以“阳光服务”为目标,在做好食品卫生质量和保障工作的同时,加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定期进行厨师业务技能培训和服务员服务技能培训,定期更换菜品,不断改善餐食水平和服务质量。上半年,餐厅连续收到机组表扬信,分别对餐食和服务工作进行了表扬,目前为止,达到了无差评的工作目标。

  为更好的保障旺季生产,进一步做好“三服务”,提高飞行人员对空勤餐厅的满意度,有效改善餐食水平和服务水平,同时加强空勤餐厅的管理,飞行部开展了空勤餐厅满意度调查。

  6月22日,空勤餐厅的两位负责人和员工到各飞行分部一一进行走访,并向各分部飞行人员发放了《空勤餐厅满意度调查表》,分别对就餐环境、就餐秩序、服务态度,饭菜质量、饭菜品种、卫生条件等方面向各分部进行了调研,广泛征求空勤人员的意见。

  从反馈的结果来看,飞行人员对空勤餐厅总体满意度较好,同时也提出现空勤餐厅位置离飞行部和运行指挥部较远,餐厅中间过道随时都有人通过等问题,餐厅负责人从空勤餐厅改扩建,临时使用出勤楼餐厅过渡以及餐厅的硬件条件等方面和飞行人员进行了沟通,做好了相关问题的解释工作。

  调研后,餐厅对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将按照飞行人员的意见,科学合理的安排膳食,不断提高饭菜质量,提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增加餐食品的花色品种,更好的完善“三服务”内容,使飞行人员满意。

  南航新疆分公司:刘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