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空勤餐厅通过检验检疫局卫生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5-07-03 19:4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空勤餐厅一直致力于做好“三服务”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进行严格管理,严把食品采购、保管、质量、卫生安全关,在卫生安全过硬的基础上不断提高飞行人员对餐厅的满意度,全力做好空勤人员的就餐保障工作。

  近期,新疆检验检疫局对飞行部空勤餐厅进行了现场卫生监督检查,对餐厅的各类菜品、餐具消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严格的检查,空勤餐厅顺利通过检查。

  空勤餐厅经理罗天森说:今后餐厅将继续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夏季注意做好食品卫生及安全管理,不断更新变换餐食种类,力求满足不同就餐员工需求和口味,并持续给飞行人员及员工提供更健康、更精致的餐食。

  南航新疆分公司  刘 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