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携手机场进出口检验检疫局检查商铺卫生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6-09-10 10:43: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9月9日,民航实业公司商务办、市场办工作人员与机场进出口检验检疫局人员对机场辖区内餐饮业、酒店、商店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卫生安全检查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小组成员分别到机场南、北商业区仔细检查娱乐餐饮场所的设备卫生防疫,食品留样、服装卫生、空气达标,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情况,对还未办理证照的商铺进行关停,并讲明办证的流程及需提交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检查完毕,双方单位召开会后总结,机场进出口检验检疫局与民航实业公司分别表示,各部门在平时要把各项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双方共同严把机场商业区食品安全关,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协同合作,严防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好共同关注、重视生产安全的良好宣传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