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顺利组织完成了2017年度空勤人员大体检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9-06 15:2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秋晴)报道    根据民航局《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R2)》、《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申请、审核和颁发程序》(AR-67FS-001)和《空勤人员和空中交通管制员体检鉴定》(AR-67FS-002)的要求,历时9天的东航甘肃分公司空勤人员大体检工作于8月30日正式落下帷幕。

  参加此次体检实检人员有253名(含持双证航空人员),体检结果统计: I级(飞行员)体检合格证申请人实检人64人,合格率98%;IVa级(乘务员)体检合格证申请人实检人(含兼职)119人,合格率96%;IVb级(航空安全员)体检合格证申请人实检人26人,合格率96%;双证人员44人,合格率100%。

  在此次体检总结会议上,民航西北航空医学体检中心张东副主任对此次体检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发言,西安民航医院李萍副院长针对此次体检中出现的高发病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剖析解读,最后,分公司副总经理段新军对体检组和西安民航医院领导付出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加强健康宣教,提高主动锻炼意识;二是合理营养饮食、注意调养休息;三是强化健康运动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四是加强健康监控,确保安全飞行。

  综合管理部航空卫生分部将根据体检情况进一步制定健康知识理念疏导和防病治病工作的管理,加强健康监控力度和落实有效的疾病矫治计划,切实可行的做好空勤人员健康分级管理工作,确保空勤人员的身体健康和飞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