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冲上云霄”点燃航空热情 港航许下2015服务“心”承诺

http://www.cnair.com 2015-03-05 11:2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香港航空赞助拍摄的电影《冲上云霄》已于大年初一正式上映,这部云集了众多俊男靓女的偶像电影一经上线便引起热议,再次点燃影迷们的航空热情。电影中“天颂航空”的服务依旧细致到位,而被誉为是其原型的香港航空在电影热映时,在内部举行一场“手印礼”仪式,由团队代表在服务承诺的印泥上按下手印,用“心”向乘客承诺服务升级。


香港航空举办“手印礼” “心”承诺航空服务全面升级
 

  作为电影《冲上云霄》的唯一指定航空赞助商,影片在客机机舱中所发生的一切故事都是在港航飞机上完成的,而电影中空乘人员专业的服务也离不开港航全程的专业指导。当电影中飞机遭遇气流时,佘诗曼冷静干练的帮助乘客归位就是港航空姐贴身指导的结果,尽管电影中航空公司所表现出的专业性备受认可,但香港航空并未止步于此。

  在早前的一场媒体客户推介会上,香港航空内部员工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手印礼”仪式,正式用行动宣告港航2015年的服务升级计划。作为连续三年蝉联业界最具权威研究机构SKYTRAX颁发“四星航空公司”评级的香港航空,在服务上一直坚持“以客为本、待客以诚”的服务理念,其做出的服务升级承诺也将会从软硬两个方面下手,为乘客带来愉悦的享受。

  在硬件设施建设方面,去年6月刚刚投入使用的紫荆堂贵宾室占地506平方米,全新机场贵宾室在设计上充满香港特色,且每个季度都会设计不同主题装饰让贵宾室变得更加生动。此外,贵宾室还配备了高端iMac计算机配套设施及独立私人会议室,务求给每一位使用旅客以最佳的体验。除了贵宾室外,香港航空的A330─300商务舱座位可调节至180度平躺,A330-200商务舱座位可倾斜至155度,能为乘客提供更好的舒适感;在餐食部分,今年2月香港航空正式携手香港本土知名餐饮商太兴餐厅,为商务舱旅客提供地道的港式佳肴,还将不断设计更多的精美餐食以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乘客,满足大家的需求。


2015年香港航空携手太兴餐厅呈献港式机上餐食
 

  在软件服务上,拥有最年轻空服团队的香港航空,在去年也推出了“以人为本”的六条服务精神,并贯彻到每一位前线员工的服务中,在“热情待客、多走一步、多样选择、履行承诺、难忘印象、积极主动”服务精神的引领下,香港航空也多次获得各类服务大奖。据介绍,2015年的香港航空将会进一步优化现有的服务程序,打造具有香港航空特色的服务精神,针对如常旅客、儿童及婴儿等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提供定制级别的航空服务。新的一年,香港航空服务团队将会以全新面貌迎接八方来客。“我们不主张空姐掌握标准的微笑。因为微笑是没有标准的,其唯一的标准就是真诚。” 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的观点也再次说明港航服务的独到之处。


2015年香港航空将为旅客打造定制级航空服务
 

  随着航空运输服务业的飞速发展,市场消费需求日益增长,航空公司很难仅凭借价格上的优惠获取市场的青睐,这也要求航空公司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来迎接这一全新的命题。对此,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表示,“优质的服务永远没有终点,好的服务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更多是精神上的。未来,香港航空将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力,为每位乘客带来更好的旅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