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合作波音飞机,固特异轮胎冲上云霄!

http://www.cnair.com 2018-08-17 12:20:22 来源:互联网

  一百多年以来,固特异轮胎以其卓越的品质成为全球各大汽车品牌最信赖的轮胎供应商。如今,不仅为汽车业的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固特异轮胎还将通过与波音飞机的合作在航空业发挥作用。2017年秋天,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宣布,其2020年交付实用的新型777X飞机将会在鼻翼和主起落架搭载固特异轮胎作为原配轮胎。

  对于本次合作,固特异的非道路轮胎全球副总裁皮埃尔•琼博(Pierre Jambon)表示:“波音777X供应协议是继续固特异轮胎和波音公司长期合作关系的有一个里程碑,并进一步验证了固特异公司为航空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承诺。我们期待为高效未来的波音777X提供我们的航空子午线轮胎。”

  固特异轮胎最先进的航空产品Goodyear Flight Radial采用了Goodyear轻质合金胎圈技术,是固特异轻型子午线轮胎飞机技术的最新产品。它还包含各种其他优势,包括坚固的刚性胎面设计,增强橡胶强韧性,提供尺寸稳定性,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高的抗切割阻力。波音公司官员表示:根据波音777和787梦幻客机的成功数据,波音777X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效率最高的双引擎喷气式飞机,具有无可比拟的性能表现。

  截至目前,波音777X计划已收到至少300架以上的飞机订单和承诺意向。全球市场的航空轮胎领域,商业飞机来讲基本上被来自法国的米其林、日本的普利司通和美国的固特异轮胎占据了90%的市场,另外一小部分为邓禄普和其它供应商占据。

  而据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C)称,未来20年中国预计将增加超过4500架客机。至2030年,其在全球飞机的占有率也将从现有的9%提升至15%。就在 2017年5月,中国的商用飞机C919也试飞成功,开创了中国未来的航天梦想。

  伴随着中国航空业的快速崛起,对与固特异轮胎来说,这也是一个全新的市场空间,相信品质优越的固特异轮胎将会在以C919为代表的中国航空业发展中发挥巨大的作用,共同打造更具实力的中国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