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签订层级岗位安全目标责任书

http://www.cnair.com 2015-02-28 11:5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民航实业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其它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要求,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建立自上而下的安全生产责任网络,要求每个层级签订岗位安全目标责任书,每个层级《责任书》明确了管理的目标任务,责任制内容、考核奖励办法等。

  通过不同层级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的形式,进一步明确每个岗位的责任,分解与细化任务,并要求各部门、科室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恪尽职守,加强安全生产措施、方案的落实。同时,强化安全布置、检查、整改、考评等工作,将安全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

  此次岗位安全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根据不同岗位、工种的特点和安全责任大小,区别设立责任书的内容,做到权责分明。实业公司本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奖罚分明地落实责任书,确保2015年安全目标的顺利实现。  (文:潘国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