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哪里约?我在中国最大的梅园等你!

http://www.cnair.com 2015-02-17 16:5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蜡梅的幽香似乎还在街头巷尾徘徊,殊不知,梅花已迫不及待地攀上枝头。中国最大的梅园“梅林”现在已是一番姹紫嫣红、芳香四溢的景象了。赏游年关第一花,品玩初春第一味。幽幽梅香随风浮动,让人心醉。在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寻梅、探梅、赏梅,享受浓浓的年味儿,品尝琳琅满目的美食,就让我们聚在“梅林”来场美丽约会吧!

  NO.1梅园处处皆胜景

  在2000亩梅园里,有4万余株梅花,共126种个品种。“一湖三岭七道湾,纵览楚晋隋唐宋”,主场地梅园按“五大古梅“的历史线索,依势打造以“楚、晋、隋、唐、宋”精髓为主导的建筑景观,缀入“唐梅、宋梅、梅王、梅后、梅花丛林、民族花巷”等植物景观。

  其中不得不看的有来自皖南深山的“唐梅”,它的百载树龄见证了时光流逝,堪称瑰宝。与之相对的“宋梅”则传承了梅香古韵,远远望去满是当季里的宁静致远。另外,梅园中唐梅厅里的“梅王、梅后”以一段百年相依、相望的情形,则带来了2月里的浪漫。唐梅厅外,依据无限的极限的寓意,选用36株百年树龄的古梅搭配奇石花木,参差错落,绵延无双气度,绝世红尘天下。

  NO.2民俗非遗看花眼

  梅花节期间,园方特邀天津著名相声团队“名流茶馆”倾情入驻,每天两场“逗你玩”,传统与现代并重,雅俗共赏、老少皆宜。“名流茶馆”被誉为“最具津派儿相声风格的演艺团队”,骆玉笙、马三立、尚长荣、苏文茂、郭德纲等曲艺界名流均在此登台献艺。另有三档表演舞台强势来袭:综艺节目(歌舞、戏曲、魔术杂技、民俗表演等);曲艺节目(快板、相声等);上海特色非遗、民俗创意艺术展演(川剧表演、海派剪纸、面塑、糖画、珠艺、木偶戏(偶)、中国结、丝网花等),给你一场场视觉和听觉盛宴,体验不一样的年味儿。

  NO.3舌尖美味享不停

  唐梅厅、宋梅厅、香雪海天阁,品过了冬日的温暖之后,在梅园内的美食广场,台湾第一人气美食——士林夜市盛世加盟。本届梅花节地道引入台湾士林夜市,选用正宗台湾料,首选推荐士林夜市的经典小吃——士林十全排骨、士林蚵仔煎,豪大大鸡排、士林大香肠、大饼包小饼、河粉煎、青蛙下蛋、爱玉冰等,这些都是士林夜市出了名的美味。

  隐秘其间得天独厚的森林牧场,自然原生态的再现了野生时代的营养美味。580亩水域的百鸟湖,林深幽静,水系纵横,附加2520个/cm³的负氧离子含量,成就了百鸟湖野生大鱼的绝佳生存环境。在广袤的森林植被基础上,海湾森林推出了森林散养系列的鸡、鸭、鹅、羊、兔等板块产品,野生的,够省心!

  森林牧场当季热推——草莓采摘园,健康美味是其一,欢乐开怀是其二,森林深处是其三,自由洒脱是其四。

  NO.4森林彩弹找童趣

  从你我走进敌我,重拾儿时将帅游戏,五彩的争夺,是否艳羡?全新生存体验项目“彩弹射击”邀您共赴光阴之旅,重拾激荡岁月。彩弹射击场位于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内,占地总面积46000平方米,分为室内场地和室外场地。场景大、玩法多,适宜各种对抗游戏。

  赏梅指南: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随塘河路1677号

  电话:021-57169696

  【自驾线路】

  S4—G1501瓦洪公路出口—瓦洪公路—随塘河路—海湾森林

  S20—S2新四平公路出口—五四公路/五四支路—随塘河路—海湾森林

  林海公路—平庄公路—瓦洪公路—随塘河路—海湾森林

  【公交线路】

  轨交16号线新场站-新芦线(原龙平芦线)-奉城3线-海湾森林

  轨交8号线沈杜公路站-海航线-海湾3线-海湾森林

  轨交8号线江月路站-江五线-奉城3线-海湾森林

  南桥汽车站-南燎专线-海湾森林

  【火车线路】

  上海南站-海湾火车站-海湾3线

  【票务信息】

  普通票¥80元/人

  70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或老年卡)、1.3m以下儿童免票;离休干部、现役军人、残疾人(凭相关有效证件)免票。

  团体游客需由导游提前预约销售团体优惠票,预约电话:021-5716002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