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界百龙天梯改造升级将完成 游客排队有望成历史

http://www.cnair.com 2015-02-11 10:4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张家界景区2月4日消息,张家界核心景区景点百龙天梯2号梯改造已正式进入后期施工阶段,改造完成后的2号、3号梯有望在今年旅游旺季同时投入运营。

  近年来,来张家界旅行的人数日益剧增,景区内的旅游观光设备供不应求,游客排队时间也越来越长,为了改善景区交通压力,让游客更快、更舒适的进入袁家界核心景区欣赏美景,百龙天梯自2012年11月开始对1号电梯进行了升级改造,并在14年7月正式投入运营,改造后的电梯上下层容量由原来的50人增加到64人,每小时运力由原来的600人提高到960人,有效缩短了游客上下山通行时间。今年,百龙天梯2号、3号梯全部完成提质升级后,速度将由原来的3米/秒提升到5米/秒,时间从1分58秒缩短为1分28秒,核心景区上下山游览的交通环境将实现“大提速”,游客排队也将变成历史。

  景区工作人员还表示,天梯升级改造在实现景区交通“大提速”、为游客提供交通保障的同时,旨在成为张家界的地标性建筑,让越来越多的游客知道百龙天梯、乘坐百龙天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