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vianca航空承诺订购100架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5-02-06 12:0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A320neo_A321neo_Avianca
 

  (2015年2月6日)

  总部位于哥伦比亚的Avianca航空控股公司日前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MoU),订购100架A320neo系列飞机。A320neo系列成为Avianca实施机队更新战略的不二选择。

  “经过全面的技术评估,A320neo系列杰出的效率、可靠性和舒适性让我们决定选择它。” Avianca航空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Fabio Villegas Ramirez说,“A320neo这些特质对于我们的发展至关重要,能够进一步促进我们的机队现代化建设,有效提高乘坐舒适性。”

  “空客非常高兴能够和Avianca达成这份重要的协议。”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说,“我们对Avianca选择A320neo作为公司机队更新战略的首选深感自豪,它无与伦比的盈利能力、杰出的燃油经济性将会为Avianca带来非常多的优势。A320neo系列完全能够胜任并且非常适合Avianca运营的单通道远程和超远程航线,以及它所运营的高高原机场。”

  Avianca近些年来一直与空客合作进行机队现代化和增长计划。2012年,Avianca订购了51架A320系列飞机,其中包括33架A320neo。截至目前,Avianca旗下的各个分子公司一共订购了近200架空客飞机,其中130架已经投入运营。

  空客A320系列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空客目前已经向全球400家客户和用户售出了超过1150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近6400架。凭借更宽的客舱,A320系列的所有成员均能够为不同舱位的乘客提供同级别飞机中最宽敞的乘坐空间,其中经济舱乘客可拥有空客标准的18英寸宽座椅。A320neo系列飞机是A320系列飞机的最新改进机型,换装新型高效发动机,标配鲨鳍小翼,优化后的客舱拥有更多座位,其单座燃油消耗降低20%。A320neo系列飞机目前已经获得来自全球70家客户的3600多架确认订单。

  截至目前,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在拉丁美洲共获得来自7家客户的245架确认订单。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运营的空客飞机数量超过550架,空客在这一地区的储备订单近400架。在过去的10年中,空客飞机占据了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飞机交付总量超过60%的份额,空客在这一地区的在役飞机数量增长了两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