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吹响春运保障冲锋号

http://www.cnair.com 2015-02-04 11:2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霞  谌文  南航新疆货运)2015年“春运”的步伐临近,为缓解春运货邮量剧增带来的压力,全面提升货物保障能力,南航新疆货运吹响了“战旺季、保旺季”的号角。较民航客运的“春运”相比,货物春运高峰期将会提早,为了打赢这场旺季攻坚战,南航新疆货运从细节着实落实旺季生产的部署,提升货站发货、分拣、提取、装载等运输质量,为货主打造更加优质的服务。
      元旦高峰落下帷幕之后,南航货运的货场就呈现一副车水马龙的景象。出港日均货量百吨以上,特别是广州、上海、长沙、郑州、杭州、武汉、沈阳等航线的运力是班班满舱。货物组织保障环节稍有差错就有可能造成拉货,给公司和客户带来很大的经济损失。为了提早进入状态,最大限度地保证生产经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结合工作实际,对出港的货物做了周密部署,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春运保障措施和办法。
      货站出港召开旺季动员专题会,会上出港主管分别对货运旺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思想动员和工作布置,分析严峻、紧迫的形势,要求大家提升工作状态、明确目标,务必打赢这场攻坚仗。评选表现突出的人员,通报先进名单,激励大家以高涨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谱写着货运旺季进行曲,而贴心细致的服务及严把安全关正是其中优美的主旋律!其次,还专门针对收运和出库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组织人员进行了分析,对流程进行优化,制订具体保障措施。要求在收货环节严把重量关,在于称重货物的精确重量和体积、检查货物包装是否完好、货物品名以及货物包装上标签标识是否符合承运人规定。接收中转货物时一定要逐票逐件的完全复核清楚。持续做好二次复秤的工作,保证货物重量准确性。出库时严格把控,遵照工作规程,做到货物、舱单和斗签信息三复核,出库交接清晰准确。完全杜绝人员在收运和出库环节发生差错。
      另外,为更加有效的提升工作质量,制订了加班应急计划,特殊时间组织人员加班,为平衡各组人员的工作能力,合理调整班制和人员搭配。
      在春运旺季期间,货站出港全体将以良好的工作态度,为货运部的旺季安全生产经营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出港货物安全、有序、顺畅的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