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运指开展京广西线航线优化及广州三跑道启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02-03 12:0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中国民用航空的飞速发展,民用机场,导航助航设施设备以及航路空域容量也随之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和升级。2015年2月2日,南航新疆运指部组织签派员学习京广西线的航路调整和广州新白云机场的第三跑道运行调整。

  本次京广西线的航路调整,主要意图在于对A461航路进行分流,将部分航班流调整至H14航路。具体影响到新疆分公司的航路航线有,海口/三亚至北京往返,乌鲁木齐,银川,兰州至长沙段。通过航班分流,减小国际航路上的运行压力,从而达到保障运行安全,提高航班经济效益的目的。

  广州新白云机场三跑道是新建在航站楼东外侧的一条3800*60的新跑道,飞行区等级4F,可供A380起降。本次学习着眼于机场概况及地面运行要求,PBN运行优化等方面,着力强调了对于机组的运行提示和可能出现的冲突风险,为航班正常有序运行提前做好准备。

  此次业务学习,有助于相关运控人员了解京广航路调整和广州新跑道的运行要求,为今后的航班运行保障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