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雾不断来袭 南航新疆货运应对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5-01-26 18:4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杨芳 南航新疆货运)1月14日至20日,大雾不断地侵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时好时坏的天气打乱了人们的行程,南航新疆货运每天增派30余人加班,在忙碌中使各项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
      每架航班都是按照提前安排好的航班时刻顺序进行起飞和降落的,而大雾天气却打破了这一顺序,航班大面积的延误过后就会迎来航班大面积的起降。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正常天气下高峰时段最多有10架次左右的飞机降落,而这段时间高峰时段都在15架次左右,最多一次一小时内降落了17架航班,而这17架飞机要在不久后重新起飞。”因之前有保障过航班大面积延误的经验,南航新疆货运在大雾的第一天就由领导带队前来加班,根据航班情况每天有30余人次在不同的岗位上工作,最高一天加班人数达40人,使高峰时段各项工作依然能有序地开展,较好地完成了长时间不正常天气下的航班保障工作。
      20日凌晨03:00时,已联系6天工作到大半夜的装卸班组王成元离开办公室前不忘嘱托组员:“回去好好休息,手机保持开机,如果明天天气不好,继续来加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