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将为毛里求斯航空提供地面服务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5-01-23 10:3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协调会现场 谭艳秋 摄
协调会现场 2 谭艳秋 摄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2月4日,由毛里求斯航空空客A340-300执飞的毛里求斯至成都航线即将开通,国航西南地服部将正式为其提供地面服务保障。

  该航班目前采取旅游包机的形式,第一个航班将于2月4日从毛里求斯出发,航班号为MK6683,每周一班,单边飞行时间9.5小时。返回航班2月5日从成都出发,航班号为MK6682。首航后,2月13日、2月20日和2月27日,该条航线还将分别有1个航班可供游客选择,这将是中西部首条直达非洲的客运航线,同时,成都也将成为继北京、上海、香港后,第四个开通直航毛里求斯的中国城市。

  分公司区域为毛里求斯航空提供的地面代理服务包括一般代理服务、配载与通信、集装设备管理、旅客与行李服务、货物与邮件服务、机坪服务、飞机服务以及与油料部门联系安排地面运输等其他服务。为了做好开航前的最后准备工作,地服部多次召开会议,商议代理该航班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1月13日,毛里求斯航空工作人员到达到成都,对开航前的工作细节进行确认;14日上午,对西南配载人员进行配载业务培训和考核颁证;下午,在地服部召开的开航准备协调会上,毛里求斯航空就值机柜台的安排,离港系统的测试,签派、配载的相关工作流程、双方互换联络人员信息,集装箱的管理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随后,对地服部、维修基地等保障部门的设施设备和培训台账进行了检查。

  目前,毛里求斯航空暂开通五班包机,随着航线的逐渐深入,有望在下半年开通定期航班,作为提供地面代理服务的部门,国航西南地服部期待双方更深入、广泛的合作。

  (国航西南地服部 谭艳秋 黄进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