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面服务部顺利召开2015年工作会暨春运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2-05 17:2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4日,地面服务部2015年工作会议暨春运动员大会在东航大厦13楼会议室和济南基地会议室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地服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分部干部及青济两地员工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服部副总经理鹿佳主持,分公司副总经理姚永录,服管部副总经理张广卫莅临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背景音乐“时间去哪儿了”的PPT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悠扬的音符、一张张跳动的记录着山东地服人工作点滴的幻灯片,将每个人的思绪带回了刚刚过去的2014年。时光飞逝,那一幕幕被定格的瞬间放佛就发生在昨天。
    成宝华副总经理首先传达了股份公司、分公司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的讲话,对2015年的服务工作内容及要求进行了重点学习。
    地服部总经理宋德强以精彩的PPT形式做了2015年工作报告。在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中,通过各项生产数据完成情况的统计,宋总分别对安全、运行、服务、保障等工作点“赞”,并查找出6个方面的不足。结合2015年地服部面临的各种挑战,详细部署了四场硬仗——严格流程管理,确保安全运行;狠抓基础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完善高端保障,增强客户体验;完善制度建设,打造激情队伍。最后,宋总对2015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动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投入春运工作,实现开门红。培训分部姜金浩经理结合春运业务要点进行了现场培训。
    王勇书记做了地服部2014年党建工作总结报告,指出:2014年,地服部克服了航班量多、人员紧张、服务保障压力大等困难,各项指标均达到T2或T3,成绩来之不易。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和机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指导和帮助,离不开各级干部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恪守职责,更离不开全体员工的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和默默地奉献。展望2015,王勇书记号召全体员工携起手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苦干,发挥所有的智慧和能量,奉献所有的激情和才华,再谱山东地服和个人发展的崭新篇章!
    随后,会上对2014年度先进班组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颁奖。
    姚永录副总在充分肯定地服部2014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四个方面的不足,并提出五点要求:点燃激情、改革创新谋发展;创造价值,实现地服的目标任务;强化基础,提升服务品质和能力;优化流程,高起点、高水平做好高端客户的服务工作;员工关爱,做好“四职”创建和幸福东航建设。
    号角已吹响,2015年,地服部将在分公司党委的带领下,抓住山东分公司近年大发展的良机,向着“做东航服务最好”这一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