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保卫部召开团建工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5-01-13 16:0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团委组织开展了2014年保卫部团委团建工作总结大会。大会总结了保卫部团委2014开展的各项工作。并且制定了15年部团委的工作计划。此次会议通过展开研讨,各个支部相互交流、集思广益、统一思想,使2015年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本次会议由保卫部团委书记隋荣新组织,新疆公公司团委徐书记、保卫部马部长、保卫部综合办朱主任、青年文明号号长、青年代表共30参见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研讨,各个支部相互交流、集思广益、统一思想,使2015年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目标更加明确。

    大会由保卫部团委书记隋荣新主持,并向与会领导以幻灯片形式汇报了2014年度保卫部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保卫部团委副书记白鹏汇报了保卫部团委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与会领导听取汇报后首先对2014年保卫部团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2015年团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南航新疆分公司团委徐书记从“坚定信念、敬岗乐业、遵章守业、坚持学习、持续创新”等5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几点要求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团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一、加强团建工作体系发挥团委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提高团委干部的整体素质。二、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学习,武装头脑,提升思想教育水平。三、继续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提升特色服务水平。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公益服务水平。四、激发青年活力建立青年读书活动,提高团员青年文化素养。希望团干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作用,提升活力,努力实现共青团工作新跨越、新发展,为全体青年团员明确思路。同时保卫部马部长也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马部长首先回顾总结了团委2014年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明确提出新的一年工作要努力做到“四个工作方向”。一、新疆作为反恐前线,要加强各位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政治教育。二、倾听心声,分类指导开展青年思想关注活动,提升青年引导水平。三、增强意识,持续安全,继续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提升安全保障水平。四、继续开展更具特色青年志愿者活动。希望各位团干部加强学习、勇于创造、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继往开来,带领保卫部团员青年们积极投身于社会,创造于社会,致力于公司的建设和发展,为创建具有创新特色的南航贡献自己的每一份智慧和每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保卫部团委隋书记着重强调了2015年团建工作思路以“一个提升,两个推动,三个加强”作为重点。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徐书记和马部长的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全面提升状态,解放思想,坚定信念,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开创团委科学发展新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