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保障备降航班业务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11-22 18:3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高雪莲)伊宁机场今年作为主备降场,在冬季天气不正常情况下,预计将迎来比往年更多的备降班。

  为了更好的保障备降航班、服务旅客,伊宁机场地面服务部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开展了保障备降航班的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制作舱单、发过站牌、记录航班信息、安排旅客住宿、接送旅客等。地面服务部全体员工均参与了此次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工作多年的老员工结合以往工作实际,给新入职的员工和未参与过接备降工作的同事传授了宝贵经验,大家对多架次航班备降的具体保障流程和分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也结合以往保障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改进的方法和建议。

  此次培训提升了大家的业务能力,为今年冬季的备降航班的运行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