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召开2015年客户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1-16 17:0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芳芳  南航新疆货运)近期,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召开了2015年客户座谈会,新疆地区13家货运销售代理、常客户及快递企业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总结2014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5年新疆航空物流业的发展机遇和经营形势进行交流和探讨。
       会上,货运部对2014年客户销售贡献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期南航运力变化及春运期间南航的航班计划。据悉,2014年南航新疆货运完成年销售指标的114.7%,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渠道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目前渠道客户的业绩收入占其销售收入的64.7%,比2013年提升了8.1个百分点。
      此外,南航货运认真听取了客户代表对南航货运的建议和想法,对2015年经营形势和运输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座谈会有效达到了互通信息、增进合作的目的,为2015年更好地开拓新疆航空货运市场,实现双赢打下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