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出炉 海南航空再次入榜位列第八

http://www.cnair.com 2015-01-14 16:5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1月14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林晓鹏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过去的2014年中,全球范围内的航空安全事件屡次成为公众焦点,而全球各大航空公司的安全记录也备受关注。近日德国航空事故数据评估中心(JACDEC)公布了2015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再次登榜并名列第八。这也是海航第三次进入该榜单前十名,是中国内地排名最高的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安全总监魏长荣表示,安全是海航的生命线,海航一直把确保飞行安全作为企业最大的社会责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管理方针,在21年来的快速、协调、稳健增长的同时,依然保证了安全运营品质的持续提高和稳定。

  魏长荣介绍,海航自1993年首航至今已安全飞行约450万小时,于去年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四星奖。海航作为中国民航第一家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试点单位,始终坚持创建积极的安全文化氛围,充分运用风险管理理念缓解核心风险,同时运用质量管理理念贯穿于整个安全管理的核心流程中,构建公司成熟、健全的安全管理体系,在全面推进航空安全管理、塑造民航安全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体制和机制上的探索与创新,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悉,JACDEC安全指标的评比基础包括在过去30年间航班坠毁的数量、伤亡人数以及航空公司对国际航空安全项目做出的贡献。此外,这项指标还综合考虑了各航空公司的载运量​。
 

附图:JACDEC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TOP1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