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推出全新机票加租车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4-12-31 08:3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机票与租车一站式服务带您畅游美国

  2014年12月30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王伊蕊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营销部)自海航自由行产品全面上线以来,旅客登陆海南航空官方网站即可随心选购北美、台湾多样旅行产品.为了提供更加丰富的出行选择,带给广大旅客全新便捷的旅行体验,海航推出美国机票加租车一站式服务产品。

  即日起至2015年3月24日登陆海南航空官方网站,即可购买海航国际机票加租车套餐产品,该产品现已覆盖海航北京=芝加哥/西雅图/波士顿三条美国航线。目前海航与赫兹、鞍途道乐两家值得信赖的租车品牌合作为您提供多种车型不同险种的丰富选择。您只需在海航官网选择您的出行城市以及相应租车使用天数,即可完成国际往返机票及租车服务的一站式购买,抵达美国城市后在机场赫兹或鞍途道乐柜台凭提车单办理取车即可,省事省力,便捷出行!

  全美共有58个国家公园,众多历史悠久风景秀美的公路网络,是最适合自驾出行的国家。起点位于芝加哥的66号公路自不用说,海航再为您推荐一条密西西比河文化之旅路线,从“风城”芝加哥出发,可领略芝加哥各色建筑、博物馆、剧院,观看NBA球赛及品味芝加哥美食,之后沿密西西比河南下抵达加利纳——北美十大浪漫小镇之一,在最富盛名的酒庄品味美酒。第三站到达诺弗市,遍布古迹的城市带您步入另一个时空。之后驱车前往马克·吐温之乡所在的圣路易斯,最后一站到达伊利诺伊州首府斯普林菲尔德,是美国前总统林肯居住地,有林肯墓地、旧居和收藏在建州百年纪念馆中的遗物、资料等,同时斯普林菲尔德也是美国66号公路的诞生地。游览完最后一站即可驱车返回芝加哥结束完美自驾之旅!全新便捷的自驾游产品已经准备好了,更有专享机票与租车双重优惠,即刻启程发现专属于你的美国版图!(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