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再度荣膺“最受中国家庭欢迎内地航空公司”奖项

http://www.cnair.com 2014-12-18 09:4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年12月18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林晓鹏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人资行政部)12月16日晚,《环球时报·环球旅游》周刊在北京励骏酒店酒店举办了“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评选”颁奖典礼。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凭借其高品质的服务及日益成熟的国际化服务品牌,荣膺“最受中国家庭欢迎内地航空公司”奖项。

  海南航空市场部产品总监袁慧芳代表海航参加了颁奖典礼,并授颁“2014年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内地航空公司”奖杯。袁慧芳表示,本次获奖表明国内业内人士及旅客对海航服务和品牌的认可,海航还将坚持不断创新,持续打造高品质服务。

  据海航市场产品负责人介绍,海航今年陆续面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推出了多种航空旅游产品:海航机票+酒店、机票+租车等“机+S”系列产品,依托海航集团内外强大的酒店、旅游、租车资源打造旅游组合产品;海航国际航线自由行,旅客可在官网上进行预定海航国际(地区)航线的打包旅行产品,在产品上实现了从单一机票到打包产品销售的突破;海航境内空地畅行产品,旅客购买适用航线机票即可报销高铁(动车)实名制客票。

  “我们希望不断的推出更丰富、更好玩的产品,适应市场和消费者越来越个性化、多样化的航空旅游出行需求。”袁慧芳说。

  “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奖”设立于2009年,由全国旅游、酒店、航空业内专家评议和旅客投票共同选举出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线路、目的地国家、城市和海岛,最受中国欢迎的国内航空公司等八项奖项。(完)

附图:海南航空市场部产品总监袁慧芳(左二)出席颁奖典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