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圆满完成维和包机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4-12-05 12:28: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8日至30日,新疆分公司共执行涉及非洲2个点的5班维和包机任务,其中,南苏丹首都朱巴3班,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2班。11月10日新疆运指接到维和保障任务后,立即组织公司各保障部门召开包机准备会,对维和包机任务和相关要求进行周密部署。与以往维和包机保障任务不同,此次任务涉及埃博拉病毒疫区,11月16日,新疆运指联系协调北京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防疫专家对维和包机机组及地面随机保障人员共计38人进行前期培训,要求维和人员严格按照总后文件和新疆分公司维和包机防控埃博拉病毒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规定操作,及时向公司航卫中心提供回程机组及地面跟班保障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协助航医做好航前机组宣教和应急物资配备工作。
        运指部作为紧急事件发生时的第一联络人,迅速落实包机任务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航路申请、落地批复、飞越批复、地面代理协议、加油协议,以及机组置位、办事处保障、代理保障、出入境检验检疫等航班运行过程中的准备工作。包机航班结束后,及时分析维和航班执行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完善维和包机保障流程,汇总重要紧急运输任务信息。
        此次包机运指部指派专人负责保障,手机24小时开机,与SOC国动办、相关分子公司、营业部/场站、所涉及的军代处、飞行机组保持密切联系,协调各部门做好联检备案工作,不分昼夜,全程跟进维和包机任务执行过程中的信息传递和处理,确保了维和包机的安全顺畅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