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迎风雪 保正常

http://www.cnair.com 2014-12-01 17:4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汤云 杨芳 南航新疆货运) 2014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的要晚一些。前一天夜里还刮着东南风,到了中午漫天的雪花就如期而至。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11月25日乌鲁木齐会有大风降温天气,届时气温将比前一天下降8—10度。为保障航班正常运行,南航新疆分公司货站提前做好各项准备,网绳、雨布放在指定位置,拖车、集装箱、集装板固定锁紧。中午15:30左右,漫天的雪花飘飘洒洒落下,不一会货运库区就成了银白色的世界。风雪并没有阻止货运员工的工作热情,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认真仔细的完成着自己的工作。凌晨3点,因天冷路滑,拖车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出现打滑现象。此时早已准备好的融雪剂也派上了用场。为保证货物的完好,不被雨雪打湿,工作人员特意在集装板的底部先铺上一层雨布,待货物组装完成后,又在上面在盖一层雨布,更有效的防止了雪水的渗漏。接着又一一将拖斗中的所有货物苫盖了雨布。大家有条不紊的收运、称重、安检、复镑、串挂斗牌,做好出库准备。没有因为天气原因而造成工作的停顿。
      雪后地面湿滑,600公斤以上的拖斗车很难推动,南航新疆货运安排航班保障人员提前10分钟到岗,将提前准备好的人工清雪工具带至机下,临时采用人工清雪,实在无法推至机下的就几个人连成一排组成“人工传送带”,将一件件行李以最快的时间传入到货舱内,确保了所有航班准时关闭货舱门。
      据统计,南航新疆分公司保障当日货物运输100余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