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姐礼仪培训走进天津高校 现场模拟选飞助学子成长

http://www.cnair.com 2014-11-28 18:0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1月28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刘莹

  11月26日下午,由天津航空主办的天津高校“尚礼思儒”礼仪文化培训天津外国语大学专场顺利举行。据悉,这是继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专场之后天津航空举办的第三场礼仪公益讲座活动。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天津外国语大学师生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本次讲座。主讲嘉宾系天津航空资深乘务长、中国礼仪联盟首批高级礼仪讲师叶楠先生以及天津航空资深礼仪培训师,曾获“世界亚裔中国西南小姐”殊荣的肖珂女士。

  在本次培训过程中,主讲嘉宾突破传统授课模式,在对中国传统文化仁、义、礼、智、信的基本礼仪规范进行深入讲解的同时,以现场模拟乘务选飞面试的形式让同学们实践礼仪规范,使同学们感受到乘务员面试的紧张和严格,也使同学们学习到企业在面试过程中对应聘者基本礼仪规范的要求,让即将毕业面对找工作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图一 同学们现场实践站立标准姿势

  一名同学说:“这样的讲座活动是在学校课堂上学不到的,不仅让我们了解了社交基本礼仪规范,也让我们学习了如何发现自身的不足并进行改正,对个人发展十分有益。”

 

图二 天津航空主讲嘉宾耐心解答同学疑问

  记者了解到,天津高校“尚礼思儒”礼仪文化培训系列活动是由天津航空主办的公益活动之一,此次公益活动的策划以帮助青年学生成长为有文化、有礼貌的社会人为目的,已经在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连续举办了3场,在校园里及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传递了航空企业对莘莘学子的殷切关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